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车欠的变石更了【小萌文】

→不喜勿喷

→可能有bug

→请勿上升真人x1128921

→圈地自萌

→我不知道前半段自己在写什么了,就是在王俊凯拍千玺的肚子时有的脑洞…

→求轻喷…



————————————————————



大家好,我是王源,我实在是看不过你们这群老阿姨天天对着易烊千玺发情舔/屏想嫁。你们别看易烊千玺有这一身好身材,好胸肌,好腹肌。

什么?

你们以为是跳舞练回来的?

呵,那你们就太jb天真了,一切都是姓王的那个三个字同学所造就的。

事件要追忆到好几个岁月年华前,那会儿我们还没出道,也不红,易烊千玺也是刚被空降到公司跟我们一起准备出道没多久,他们俩已经混的差不多七八成熟了,要不是因为你源哥我,他们可能到现在还是个陌路人,就存在着是队友的政治关系,哪像现在天天发狗粮给我吃!!

咳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那时候易烊千玺大概是单方面对王俊凯的倾慕,但王俊凯这傻x吧,全世界都看出来的事就他一个看不出,还傻乎乎的不知死活凑了上去黏着易烊千玺,躺在了易烊千玺的肚皮上,柔软的发丝有几屡散落在易烊千玺的小腹上,我看着易烊千玺隐约的表情,男生嘛,血气方刚,易烊千玺得憋成什么样,只好推走王俊凯自个儿跑去厕所解决生理问题。

王俊凯还可怜兮兮的一点一点挪过来问我,易易怎么了。

我当时的回答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只记得仿佛能看到王俊凯脸上皱巴巴的走了。

到易烊千玺从厕所出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回了房间耍抑郁了,TM的易烊千玺又来问我,王俊凯呢?

你们俩!

能不能!

不要不在一起也发狗粮啊!

你源哥我一气之下就甩了句我不知道,你自己媳妇儿你自己找!

哦…

然后他就真的自己找了。

径直走去王俊凯的房间前,敲了敲,不等里面的人反应就打开了,再关上。

所有动作熟练的做了不知道多少次,干净利落。

啧啧啧,我对着自己说了三遍。

我是小天使。

我是小天使。

我是小天使。

哼唧,本天使才没闲暇责怪你们这对狗男男!

之后的日子日日如是者,王俊凯第二天就像打了鸡血那样像个没事的深井冰一样疯疯癫癫、蹦蹦跳跳、到处乱窜的猴子,你还真的是我们大哥嘛…

王俊凯又作/死的躺在易烊千玺的肚子上,别问我为什么昨天还闹别扭的俩人今天又好了。

毕竟单身狗没发言权。

王俊凯躺着躺着,突然间脑子里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个鲤鱼打挺(并没有),坐了起来,用手背啪哒一声打到易烊千玺的肚子上,王俊凯还笑成叉烧包的说,易易,是软的欸。

说一就有二,还有三四五六七,反手打肚子这件事易烊千玺已经习以为常,但真正让易烊千玺诚心练起腹肌的,是那个时候。

我们仨,都坐在床上,那时候正在拍摄,王俊凯又躺到易烊千玺的肚子上,在我一本正经的乱说英语的时候,王俊凯在后边一直对易烊千玺的肚子上下其手,摸的可真乐。

他还以为我真的听不着他对易烊千玺说的什么。

易易,你的肚子还是那么软啊。

易易,你不打算练腹肌吗?

啊…练腹肌不好,会变硬,还是软一点好。

背对着易烊千玺的我看不到他的脸部表情,不过肯定也是那副憋屎快憋不住的样子,王俊凯你心可真大啊。

那天过后大家都各有各忙,千玺又回北京了,再见面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练成超强六块腹肌,没有合一。





王俊凯一如既往的反手一拍。

卧槽,说好的软软肉呢??

易易你把软软肉搞哪去了??

吃了???

不敢相信的把易烊千玺的衣服往上一撩…

嗯…

肯定是眼花…

往下放再往上撩,往下放再往上撩…

重复了这动作好几次了易烊千玺才抓住王俊凯的小猫爪,放到自己已经从软的肚子肉变成硬硬的腹肌块。

宝贝儿,这不是你想要的石更吗?



啧…

这对狗男男!!



—END—



写的好/渣啊🐒我们28号见吧…

可能也见不到?????



20 Nov 2017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