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吃醋的猫2.0【小萌文】

→不喜勿喷

→可能有bug

→请勿上升真人x1128921

→圈地自萌


————————————————————


自从王俊凯知道这个二十对他来说意义重大之后,每天只要一有空就跟二十玩的不亦乐乎,废寝忘食,让易烊千玺一边面露慈父的笑容,一边看着一人一猫玩毛线…


对!就是毛线!一球一球的那种!一圈圈卷着的!看俩猫缠绕着一堆全打结的毛线,这画面太美好不是很敢想像。


嗯…


嗯?


嗯?!


嗯?????!!!!


不对啊!


‘我才是这俩猫的主人啊!怎么都不黏我了!’易烊千玺脑海中的弹幕大概如上。


物…物以类聚??


再也看不过眼,出动了两只手,一手撸一只,一手拎一只,将他们俩从一推毛线里揪了出来。


王俊喵:????


某二十:喵喵喵?


一把把二十扔回去毛线推里,拎着王俊凯就回卧室,砰的一声门就被关上了,留下二十在毛线堆里风中凌乱。


喵~



然而卧室里的画风截然不同,王俊凯被甩到床上去,易烊千玺把人扔到床上之后就把门给带上还上了锁,王俊凯一脸懵…


又,又咋了?


易烊千玺一脸坏笑的一步一步走近王俊凯,王俊凯还很配合的一步一步的往后退,不退还好一退就惹到易烊千玺了。


“王俊凯你再退就把你ri死!”


突然间的暴怒让王俊凯瑟瑟发抖僵在原地,动也不敢动。


易烊千玺见王俊凯没再动了才软下语气,一个箭步倒在床上压住王俊凯,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


“千,千玺…你怎么了…”


死要面子的不肯说自己吃了王俊凯跟二十的醋,把人揉的更紧,易烊千玺还啃了口在自己眼前白嫩嫩的锁骨。


“嘶…千玺啊…二十还…还在外面呐。”



面子是什么?


面子能吃嘛!!


去TM的面子!!!!


“王俊凯我吃醋了!”


“?!”


“王俊凯我买二十回来并不是想你陪二十玩啊…”


“?!”


“我买二十回来是为了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啊…”


“千,千玺…我错了…我…”


“所以…”


“嗯?”


“王俊凯我饿了…”


“啊?那我去煮点什么给你吃吧。”


说完还真的想走出房间去煮点什么,可连易烊千玺都没能推开几寸又被压回去床上。


“我说的是我的下半身…”


用下身的bq蹭了蹭王俊凯的,把王俊凯的脸蛋儿弄的红彤彤,安份守己的在易烊千玺身下任他鱼肉。


“可,可是你昨天才…”


“是你的话,多少都不够。”


“呜嗯…”


夜还长来着~


第二天这屋就多了只喵,这就轮到易烊千玺一脸懵了。


“我不是就养两只猫嘛?现在是二十变了样还是这是王俊凯成精了??”


“这个是石榴啦。”


易烊千玺脑内的弹幕一不小心就成了话,自言自语就算了,还真的还有人回答。


“石榴???”


易烊千玺转了个头才看到王俊凯抱着二十,现在再撸起石榴,这这这这是在干嘛??


易烊千玺表示不能理解,咋又多了个情敌呢?


王俊凯怀里的两只猫第一次见新同伴都有点怕生,扑腾两下就从王俊凯手上跳走了,只见王俊凯温柔的凉出虎牙,伸手圈着易烊千玺的脖子,啵了一口,在易烊千玺耳边轻诉…


“才不会告诉你这是我在十六岁就已经爱上你的意思。”


————————————————————


不造有没有下一篇的系列…


05 Nov 2017
 
评论(21)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