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兰蔻178【肉】

→不喜勿喷

→可能有bug

→请勿上升真人x1128921

→圈地自萌

→不到3500字的rou


————————————————


王俊凯最近代言了个口红广告,刚拍摄完自个儿在化妆室里待着。


王俊凯坐在梳妆台前盯着他自己代言的那几支口红,自己挑的色号也挺不错的嘛,王俊凯用自己直男的眼光这样想着。


盯久了口红居然还神差鬼使的拔了口红的盖子往自己的唇瓣上涂,樱桃小嘴上了点儿色,显的脸更小更白皙了,撩拨了几下刘海,对着镜子又是撅嘴又是眨巴眨巴着大眼睛,还真的是美若天仙。


等王俊凯玩夠了臭美夠了打算卸了口红的那会儿,易烊千玺就进来了,这时王俊凯才想起易烊千玺要来探他的班。


王俊凯看着镜子里反映的易烊千玺,有些不满。


“你说来探我班,我都拍完了你才来。”


易烊千玺看到王俊凯嘴巴红了一块,小嘴张张合合又不知道在叨念点儿什么,不想说再什么事,管他三七二十一还是三八二十四直接亲了再说。


“易烊千玺,你有没有听我讲…唔……”


大手扣着王俊凯后脑勺捧着脸就是亲,思念都变成了情欲,把王俊凯的口红都蹭到自己嘴上了还要啃几口才把快喘不过气的小儿人开口。


“宝贝儿,你刚刚在干嘛?”


“等…等你呗…”


“我看是宝贝儿想化妆了,想要给老公看看自己化的妆吗嗯?”


“才不是!那是女生才做的事儿!”


易烊千玺自己坐在椅子上,顺带把王俊凯抱在怀里。


拇指抚过涂的通红、现在却因为自己干的好事已经被亲掉了一大半的嘴巴。


脑子里灵机一动,仿佛想到了什么好玩儿的事儿,抓了把王俊凯的屁股蛋儿,凑近了王俊凯,气息打到王俊凯的侧脸,用了最魅惑的声音在王俊凯耳边说,


“宝贝儿,我来教你怎么用口红。”


————————————————


 





15 Jan 2018
 
评论(94)
 
热度(4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