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恋人变小恋人【小萌文】


→就是个神经病写的文

→不喜勿喷

→可能有bug

→圈地自萌

→请勿上升真人x1128921



————————————————————



“易易,我要抱抱”


“易易,我要亲亲”


 

“易易,我要…我要…”


 

“要什么我都满足你”一脸坏笑的易烊千玺正在哄着不知道为什么就变了五岁智商的小队长


 



 

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样子的呢


 

对了,昨天晚上易烊千玺还跟王俊凯吵架了呢,原因就是王俊凯这个小公举又没吃早饭被易烊千玺发现了,差点犯/了低血糖!欠收拾!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我再也不理你了!”


 

“我再也不理你了!”


 

在一旁目睹全程的王源一脸懵,你们为什么吵个架都那么有默契……


 

他们说完这句之后就各自回了房间,剩下小天使一个…尴尬…


 



 

隔天


 

经过一晚上深思熟虑的易烊千玺,开始自责起来,自己怎么就没好好照顾自己的小宝宝呢,王俊凯才五岁嘛,他没有好好吃饭还不是因为自己没看好他,但没吃早饭还是得打屁/股!


 

“王五岁!你给我出来!”一个晚上没见媳妇儿的千玺急的把门一脚踹开了


 

王源小天使拿着烤肠从一边路过一边打着电话给小马哥


 

“马俊,我们宿舍房间该换门了,铁的门”


 

易烊千玺走进了王俊凯的房间,床上的空空的,连被子都没了


 

“猫呢?!不对,人呢?!”


 

“呜,呜呜,哇哇呜呜”


 

卧槽哪来的哭声,易烊千玺这时才发现,床下边有一团东西,一抖一抖的,大概就是哭声的来源


 

看到那一团东西露出的小脸,红红的,眼睫毛湿湿的,黏了几个颗泪珠


 

啊,这不就是自己心心念念的小猫咪


 

我有句mmp不知道应不应该说…


 



 

“易易,我要尿尿”


 

哦,好吧,尿,一把把比自己高那么几厘米的王俊凯拖了起来去厕所,把人带到马桶前


 

“易易,我不知道怎么尿”


 

“宝宝乖,站好”


 

“易易,这个弄不开啊”


 

“宝宝!别太用力!那是你亲弟!”


 

“易易,我快要尿出来了”


 

“嘘嘘…”


 

“易易…”


 

帮凯宝宝拉上裤链


 

“易易,洗手手”


 

眼看着王俊凯要弯腰将小肉手放到马桶里,吓的易烊千玺瞪圆了眼睛立马把人夹好腋下捉起来往边上放
像,夹了只大型娃娃…


 



 

王俊凯的脑回路真的让人无法猜测,除了易烊千玺,哦,现在是王五岁,可能,连易烊千玺都搞不定了


 

“谁说的!我搞的定!”


 

“Really?”


 

“当然!”


 

“那千玺你把那些碗都洗了吧”


 

“王源你不是说王俊凯吗”


 

“是啊,是王俊凯给吃出来的啊,他对你的思念涛涛如江水,一发不可收拾,他…”


 

“行行行你别说了我洗”
然后易烊千玺就乖乖的去洗碗了


 

才怪


 



 

“易易,那个是什么”手指指着床头的棕色物体


 

“那个是轻松熊”


 

“轻松熊是什么”


 

“就那个娃娃啊”


 

“娃娃是什么”


 

“轻松熊啊”


 

“轻松熊是什么”


 

……


 

这样的对话不知道维持了多久,轻松熊的主人依然一脸宠溺的看着王五岁,没有一丝丝不耐烦,帮小猫咪顺毛


 

其实就是吃豆腐


 

平常王俊凯被摸头发就会像只炸毛的猫咪,伸出猫爪反扑在你身上,不停的挠挠挠,挠到你心坎上,还以为自己很凶的露出小虎牙在你的脸上啃,然后奶凶奶凶的说


 

‘你信不信我咬死你!’


 

‘信’


 

我信你会‘咬’死我


 

嗷,现在的小猫咪真的太乖了,任摸任lu任吃豆腐,当然,只能是易烊千玺才能这样,不然的话,你可能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王五岁”


 

“嗯?”


 

“王五岁”


 

“嗯?易易,森么事”


 

“没事,就像叫叫你”


 

“易易!”


 

“嗯?”


 

“易易!”


 

“怎么了,我的小猫”


 

“易易我饿了”


 

“…”


 

“易易”


 

“我给你做吃的啊”


 

“我希饭你!”


 

“…我也是”


 



 

饭做好了,王五岁乖乖的坐在餐桌前,姿势特别端正,好像不坐好没饭吃似的


 

易烊千玺一手拿着碗一手拿着勺子,一口一口的投喂着我们凯宝宝


 

“宝宝啊~”


 

“啊~”


 

“宝宝再来啊~”


 

“啊~”


 

吧唧吧唧,真好吃,王俊凯此刻的内心只有好吃,啊~吧唧吧唧


 



 

把王五岁喂饱之后干嘛?当然是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但以王俊凯现在的智商…我会不会被警察叔叔抓


 

怎么办,突然好想念,王俊凯…


 

王五岁现在看着动画片看的出神,而王五岁身后的易烊千玺…死死的盯着王五岁的后脑勺,像是忍耐着什么,尤其是在身下乱动的屁股,盯着盯着,瞎忙活照顾了王五岁一天,易烊千玺就这样睡过去了


 



 

?!


 

刚睡醒的易烊千玺


 

我好像做了个奇怪的梦,王俊凯居然变五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帮王俊凯上厕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梦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门被一长腿踢开


 

“易易”


 

“!”


 

“易易你怎么了”


 

“王俊凯你现在几岁”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傻,我都快18了!”


 

易烊千玺一言不发,看着王俊凯,当王俊凯以为他的易易石化的时候,易烊千玺抓住王俊凯纤细的手腕,压到在床上


 

“那18岁了是不是就可以做点羞羞的事了?”


 

“易烊千玺!”


 

易易的小猫咪又炸毛了


 



 

Fin.


 



 

Lof主的脑洞有点大,本来想开车车的,但,要是写了出来就像恋tongpi嘤嘤嘤,文笔/渣/渣/,大概整篇文都是bug吧,七夕再开车车吧!


By 疯女人





23 Aug 2017
 
评论(8)
 
热度(30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