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无间道【联文】_零

----------预告----------

**用了香港来做背景哦,所以除了王俊凯大部分都用粤语来沟通的。**

**有源秋的部分,可以不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俩深井冰的作品。**

**什么时候发文呢?看我们心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假期的到来即更文的日子((正经脸。**

 @秋子♛ 

P.S.大概可以不看这PS,咱秋子文笔很好 ,比我好多了~(秋子叫我夸的她~_~)

准备好了吗?要开始了哦~

————————————————




“易…易大佬…您好…”

 

“你就喺王俊凯?” 




你的虎牙微露,着了凉,温润如玉。

一笑倾心。


你的梨涡浅笑,陷下去,气势全失

怦然心动。




“王俊凯你扼我?”


“千玺你听我解释…”


“同我躝出去。”


“对不起…”


“我以后都唔想见到你。”


“千玺…”




“王俊凯!!” 

“唔好啊!!!!” 


“千…千玺…认识了你真的很高兴…” 

“你要替我好好活下去…”




王俊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心由你。

易烊千玺:我一直知道你所有的事情,但我,甘之如饴。 

王源:爱而不得

秋:没有半点后悔 




“我是警察。”


“我知道。”




————————————————



我要谢谢一个妹子  @清…慎 , 她給予我的脑洞,太感谢了,但大概会搞垮了2333。 



最后有个问题想问的就是,大家想不想有粤语的翻译呢?怕大家看不懂(´・_・`)...


嘻嘻嘻嘻,

我们下一篇文见23333~~





17 Mar 2018
 
评论(17)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