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吃醋的猫3.0【小萌文】

→不喜勿喷

→可能有bug

→请勿上升真人x1128921

→圈地自萌

→圣诞节快乐⸂⸂⸜(രᴗര๑)⸝⸃⸃

→有点狗血,千玺有点渣,不过王俊凯喜欢就是了

→委屈小奶猫了

→王俊喵更委屈

→写的乱七八糟的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人设什么的都挺崩,小天使依然是小天使



————————————————————



大嘎好,我是王源,就是那个某啵的队员之一,每天以不再吃另外两个猪队友的狗粮为目标,他们俩连猫都是一对儿的,本小天使真的没眼看,所以为了拆散他们俩…的猫,我去买了只美短,让小奶猫企图肆意插入十六跟二十之前感情。


小奶猫:??????????


我把小奶猫带回去的时候,小奶猫可受欢迎了,一个个都围着小奶猫照照照,撸撸撸,差点就要抱回去了,他们问着小奶猫叫啥名的时候,易烊千玺这猫奴好像闻到猫的味道从房间里出来了,后面还跟着一个王俊喵,大家似乎对他们俩经常在房里干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不以为然,还是你源哥我太敏感了,啧啧啧,大家还是太年轻了看不破红尘。


这样脑补的时候我手上的小奶猫就不造啥时候跳去易烊千玺手上了,源宝宝委屈,但源宝宝不说,易烊千玺这人还真的是什么猫都吸,橘猫吸、 暹罗猫也吸、美短照吸、连王俊凯这只大凯喵也吸到了…看到王俊凯傻乎乎的跟在易烊千玺后面,像个小媳妇儿一样,我就没眼看了,老王啊老王,你的霸气呢!给谁吃了啊!


这时他们问起这美短叫什么名字好呢,我这主人还没发声,易烊千玺就抱着那只美短,撸了撸牠的脑袋说一句,海豹突击队队长。


我有一句mmp还没说。我才是主人啊喂!!易烊千玺你放开那只猫!让我来!喂!易烊千玺你别走!放下我的猫啊!


我伸出五指朝着易烊千玺那方向想要挽留点什么,鼻孔不自觉的撑大,强哥一句话把我拉回现实,“源儿你干啥呢,尔康吗你…”,我“……”。


噢!对吼!我这目的不就是拆散易烊千玺的两只猫嘛,脑子叮一声开了窍,眼看王俊凯笑的挤出一脸叉烧包,这娃心真大,没看着这也是你情敌嘛情敌!


二十跟十六的感情我们小奶猫队长倒是没插进去啦,反而搞的王俊凯跟易烊千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原因都是因为这只队长,就像这样的…


易烊千玺”队长,来吃东西了噢~”


王俊凯”欸!易易!我来了!”


王俊凯”……”


易烊千玺”怎么了小凯,你自己找吃的吧,冰箱里都有,记得热一热才吃。”


说完易烊千玺继续撸队长去了,没管上王俊凯,王俊凯,我在旁边看的心里虚,王俊凯丧里丧气的垂着猫耳朵去把食物热了热,有一口没一口的往小嘴里塞,塞没几口又停下了,忧怨的看了眼正在撸猫撸的起劲的易烊千玺,忽然没了食欲,把饭放回冰箱里,慢悠悠的挪去房间,经过易烊千玺的时候还挪的更慢了,就是想得到易主人的注意呐。


易烊千玺”队长你多吃点儿,你现在在长身体呢。”


王俊凯”欸!我在!”


易烊千玺”我叫的队长不是你啊小凯。”


王俊凯”我…我也要长身体哒!”


易烊千玺”噗嗤…”


易烊千玺取笑了一声在跟队长争宠的王俊凯,继续喂猫去了,王凯喵突然觉得人生失去了梦想并且对着易烊千玺跺了跺脚就跑回房间,我只见易烊千玺扬起的弧度有点儿高,不禁咽了口口水,对易烊千玺说”hey,不作就不会死啊老铁。”


哪知道那个易烊千玺那么腹黑,这玩法对着王俊凯逗了好几次的收场也是这样,而且玩多了真的叫唤小队长的时候,他真不理你了才发现事儿有点大…


我”欸…队长…”


王俊凯”……”


我”欸…王俊凯…”


王俊凯“有屁快放吧”


我”我说您…要不消消气吧,千玺他…他知道错的了,我叫您大爷了您看行不?”


王俊凯别过脸没再看我,我都快跪下倒茶认错了王俊凯还不为所动,完了完了,这下王俊凯真的生气了,两顿火锅也消不了气了。


易烊千玺带着队长出去溜达溜达了,现在才回来,一进门就是喊着队长你困不、队长你饿不、队长你拉粑粑不…


王俊凯一听到易烊千玺喊了队长身体条件反射的看向易烊千玺,结果易烊千玺只顾着撸猫,压根没看着自己媳妇儿也在这,王俊凯心里委屈,怎么有了那个队长,就不要我这个队长呢。吧唧两下嘴就溜回房间了,易烊千玺笑的更乐了,易烊千玺你怎么那么坏呢。



你源哥我掐指一算,感觉今天有大事发生了,抱着队长出去体检的我,莫名背后一凉,加快了脚步往诊所里跑。


而在宿舍这里,易烊千玺发现了队长不见了,心里急的有点燥,脾气一下子对王俊凯发了起来。


“王俊凯,你把猫带去哪了啊?”


易烊千玺的语气有点儿冲,看的出来易烊千玺是真心喜欢这只猫的,但这一问就搞的王俊凯这几个星期受的委屈憋不住了。


“我哪有带走猫啊!你这几个星期什么时候关心过我了,连话都不说几句啊,我们还是男男朋友不!这不就是猫不见了你还这样怀疑我!”


易烊千玺太气人了,王俊凯喝着奶的杯子一个用力搁在桌子,都有几滴浅了出来。


“哦,这就是因为你吃醋了所以你把猫给扔了?”


王俊凯这一听更委屈了!带上了点儿哭腔,抬起他那桃花眸瞪着易烊千玺。


“我没有扔猫!易烊千玺!”


这会儿轮到易烊千玺懵了,有点儿无措的看着王俊凯泪眼朦胧的感觉,这俩人大眼瞪小眼,不造瞪了多久,瞪到我都回来了,我被这俩人的仗势吓着了,王俊凯一脸哭唧唧的表情,易烊千玺一脸错愕的盯着我手上的队长。


欸…所以…发生了什么我是不造的??


我们仨里最先动作的人是王俊凯,王俊凯吼了句“易烊千玺你跟猫快活去吧你!”然后就用力的关上他的房门,还给锁上了不让人进。


“欸,千玺,要不给你买定榴莲来跪着啊?”


“我看是需要了…”



王俊凯已经好几天没理上易烊千玺了,易烊千玺跪榴莲什么的才不存在,还不是怕王俊凯心疼嘛,可是这次王俊凯是难哄了点的了,谁叫易烊千玺这么认真的作嘛,易烊千玺把那三只猫都塞了给我,除了王俊喵他自己来搞定之外,我就担起了照顾易烊千玺的猫的重责。


不出意外的,当王俊凯同意易烊千玺进房不用再独守空房的时候,隔壁房的我,整晚没睡着,因为他们俩又在干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情。


“易…易烊千玺…嗯啊…”


“宝贝儿…原谅我吧…”


“你…你再顶…我…我就啊……”


“再顶就什么?”


“易烊千玺我话还没说完你别再搞我!”


“还有力气说话嘛,那我就再用心点儿才行了。”


“啊啊…别了…呜嗯…”


在隔壁房看着天花板看到日出的我如是想,没有什么事是cao一顿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cao两顿…


天呐!让我睡吧好吗!!!都cao好几顿啦!!


—END—


26 Dec 2017
 
评论(10)
 
热度(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