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克制
@三六

天雷郭蒲,蒲攻
 
 

千凯文整理(2)

阿茜i🍂:

|因为发现直接在原来整理的后面加好像没人知道


|这里是前面的  千凯文整理






31.娘娘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小燕子么




  《同居日常》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


  (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番外     


















32.他大姨妈




  《爱之初体验1》


  《爱之初体验3》


  《喜欢酸的甜》


  《沉默是因为包容》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1》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2》


  《喜欢你才欺负你》


  《床上君子》


  《想把你装进口袋》


  《我为你着迷》


  


  《一口吞下甜的像蜜的你》(未完结) 01     02     03     04
















33.别咬毛




  《捞月亮的人》(未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但是可能是坑  慎入


















34.你知道我的小名叫安安?




  《嘿嘿过完的情人节快乐》


  《小队长生日快乐》


  《十五岁的烊烊生日快乐》


  《视觉欺骗》


  《初始之城》




  《萧萧黄叶》(已完结)  上     下     终


  


  《求助.喜欢上自家小队长怎么办》


     (已完结) 01     02    03     04     05














35.苏暖暖


  几乎都是双医生梗  超好看


  


  《你是我的消炎药》


  《才不是秀恩爱》


  《医闹》


  《朱砂痣和白月光》


  《跨科室恋爱之我想和你在一起》


  《跨科室恋爱之吵架》


  《跨科室恋爱之逗比日常》


 












36.


  啊,什么都不说了,强推




  《盯》


  《淡》














37.讷言


  大概是qkq吧  太太的文没的说




  《背水一战》


  《等鱼咬线》


  《好久不见》


  《开心鬼》


  《白驹》


  《与你》


  《棋逢对手》


  《Future》


  《Past》


  《男友粉》


  《近未来》


  《问.起》


  《问.承》


  《降温天就是要谈恋爱不然要干嘛》


  《叨逼叨专用账号x2》


  《时差》


  《催眠》














38.宠俊俊的男友




  《把某一方的情书藏起来》


  《被忘记的纪念日》


  《迟到十年的告白》


  《干裂的嘴唇》














39.光怪陆离


  超喜欢她的设定  脑洞好棒




  《是世界坏掉了》


  《是世界坏掉了》


  《是世界坏掉了.完结章》


  《学弟突然向我告白了怎么办》


  《学弟突然向我告白了怎么办.后续》


  《闻不到信息素并不是鼻子坏掉了》


  《论尾巴的正确使用方法》














40.懵逼型阿盐


   是非常好看了  




  《器灵》


  《他和他》


  《You are my sunshine》


  《看月亮爬上来》


  《明明想谈心结果一不小心脱团了》


  《Girls》


  《后悔系统》


  《小学生日记》


  《【论坛】前男友三更半夜喝得烂醉跑到了我家01》


  《【论坛】前男友三更半夜喝得烂醉跑到了我家02》


  《关于组合里只有我一个人是A这件事(1)》


  《关于组合里只有我一个人是A这件事(2)》








未完待续.


非常尴尬了 每次整理完我脖子好痛  所以今天先这样吧 后面的任务有点艰巨

18 Jul 2017
 
评论(1)
 
热度(149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